close

49056cfb3c53a.jpg      

誠如我的標題
身為一粒爛草莓
最怕挫折跟壓力
在聽多了去大陸生活的奇幻故事
我現在很想死賴在台灣繼續享受有門浴室的舒適生活
因為人民幣持續飆漲
所以我娘已經把我半年的生活費都兌好給我了
我妹於是建議我帶著這些錢去銀行換回台幣
然後躲到東部去待一個學期
半年後回家假裝過寒假
再拿錢躲回東部
關於這個建議
我有認真在考慮了
畢竟上禮拜去過花蓮
對那裡的印象不錯
反正我這麼禁不起壓力
又沒有男朋友
與曼波魚為伍平靜渡過餘生看來也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海 生活 挫折
    全站熱搜

    michael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